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第一篇C$O (2 / 4)_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小云却成功靠着基本武器场场杀爆对面,为什麽?

        N1TaMa看过有人拿战术手枪能当狙击枪用、拿歹徒手枪能当步枪用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讲道理啊gggggg!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般模式大杀四方的小云,实在是觉得太没挑战X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她就去玩殭屍模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殭屍模式可以说是台战的天下了,因此许多高手都对这个模式非常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一个一般对战的高手,你给他顶级装备去殭屍模式玩,他一样大杀四方给你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一个殭屍模式的高手去打一般对战?呵呵,恐怕刚进游戏的新手都能g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殭屍模式因为没有道具的小云,自然当殭屍只有被杀假的份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小云当人类的时候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