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569 不着调啊 (6 / 12)_

        “陌凉你这什么手气?抓阄前扣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手臭的,肯定是偷偷摸摸扣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己有脚气,心里没点ac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!干嘛去扣脚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个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们,这回赢了,绝对不能扣脚了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你们是不是太悲观了?陌凉好歹也是我北区的第三,那个醉卧美人膝,不也是第三吗?怎么就打不过对方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!反正,她抠脚,就是她不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观众席,还是论坛上,看着北区的人,这还没开始比赛,就把话题扯到了一个让人无语凝噎的地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东、西、南三个区域的人,齐齐倒吸一口气。觉得大开了眼界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